杰希

“少年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”

富贵今天有财和皇权了吗?

写在前面的话

◾️主大三角友情向,如果硬要说cp的话自由心证

◾️请勿上升正主,ooc不可避免

◾️现背,究极慢热

◾️ninepercent激情客串,乐华七子友情出场

◾️双视角(原创人物以及常规第三视角)叙述

    一开始就想写些什么来表达我对偶练的怀念。
       故事大概是出道三年后的偶练,主引导我入圈的贾正丞友情,没错就是橘子辣访让我感受到干干净净的,简简单单的友谊。灵感来源于一年多不管是粉丝还是他们自己的变化和感触吧。未来很长,希望所有的付出都值得期待。

 

一些碎碎念
      我实在算不得什么合格的大厂女孩,在偶练最火的时候我只是仅有耳闻的路人,一直到很久很久以后,九都出道巡演办完了才开始有些了解。

        最先让我感兴趣的正正,颜值太优越了,在剪辑中看见闲暇之时百度搜索,便一发不可收拾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没有经历过廊坊大雪,没有体会过拼命打投的滋味。我有时候在想,是不是因此我才可以心平气和的当一个团粉。

        互联网的时代,想要造谣和引导什么东西太容易了,娱乐圈浮浮沉沉,太多的觥筹交错我们不曾看见,只凭借经过层层剪辑的视频就随意发表议论实在不是负责任的行为。

        所以没什么意难平,相信那么努力才被看见的孩子们,做不出他们口中的事。毕竟,都只是一群十几二十几岁的少年。

         感动于那些日子里的大厂,包括无止境的练习和拼着一股劲的女孩男孩们。

         最后,想写些群像,努力触碰我看不到的,我看到的情谊。
   
 

评论(3)

热度(29)